close

手.jpg  還記得這個禮拜四手扭傷了,就因為下課時依不小心跌了一跤手又沒撐好,所以就扭傷了,可是當下手卻沒感覺到任何的疼痛,所以就不是很在意就和朋友一起繼續玩,到了安親班,正當我拿起比開始寫字時,手腕開始隱隱作痛,我明天還得考試呢!當然我還是忍著痛繼續寫,好不容易回到家中,但爸爸卻遲遲未回家,滴滴答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當爸爸回來我就和他講整件事的經過後,他就拿出依個中葯片貼在我的手上說:[如果明天有人在找你踢未.bmp 球,就不要打了]晚上睡覺時藥片便的很冰很冰,所以我的手也慢慢沒知覺,之後就可以很舒服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爾克巴雷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