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好友的推薦下我開始玩這一館遊戲

名叫:楓之谷

在這裡面有許多職業有冒險者和皇家騎士團和英雄123.jpg

則我選擇了皇家騎士團的閃雷悍將

再它三轉的時候攻擊力可不容小視

他打出來的數字最高還可以到十一萬呢!!

所以我就開始了這一次的旅行

一開始非常難練,但是我努力的接綠水靈組對任務楓.jpg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了二十五等可以去打廢棄的月台組隊任務這個任務可以撐到30等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但如果找不到的話也可以去打惡魔水靈因為它不但好打一隻經驗有100呀!

等到三十等轉完職後就有一個對玩家很好的擂台組對任務,但是說完怎麼升等後還有一個金錢問題因為一個好的裝至少要上億所以平常要多賣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爾克巴雷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